一朝怜栖

🕳️明日方舟/jojo
*乙梦一体机
*学业繁忙 常驻南极圈

【明日方舟乙女向】罗德岛精神病院欢迎您

*内含夜魔/暗索

*第三人称女博、段子体,慎入

*是精神病院设定,“博士”是她们的主治医生

*真的不知道有啥干员比她们更适合精神病人了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博士们


【夜魔】

“博士,你终于来了呢~。”夜魔微微垂着头,摇晃肩侧在月光下泛着光的手铐发出清脆声响,尾音上翘的语气博士用PRTS想都就能判断出她正在发病。

博士轻轻叹了口气,看着夜魔的眼睛,心底隐作不安。但她将自己的情绪藏得很好,假装不知道现在掌控身体的不是葛罗莉亚,将放在小密封袋中的药粒取出,又倒了一杯水:“葛罗莉亚,你该吃药了。”

夜魔的红眸淡了淡,拼命敲打着手铐的铁链,开始变得暴躁:“博士,我不是和你说过很多遍了吗?!——唔呃,不要……啧,吵死了。别再把我和那个人搞混了,我不想再继续提这件事…!”

博士默默记录下夜魔的病发情况,将药塞进她没被手铐铐上的那只手里。

夜魔却嫌弃地把药扔在一旁,扯着博士的衣领就把她往自己身上扯,双腿也不闲着,夹紧博士的腰,让她动都不能动一下。

“谢谢您……但我、我不需要它,”用夜魔的声音,说着葛罗莉亚的台词,这显然很违和。她垂眸用一种近似病态的眼神锁着博士,异色瞳底翻涌着不同的情愫,“只要博士……一直待在我身边就好了——请不要和其他人走的太近……”

说这句话的人,到底是葛罗莉亚还是夜魔?还是说,她们在某件事情上,达成了共识……


【暗索】

博士刚走到暗索病房的门口就明显地感觉到了有多一层重量缠绕在自己身上。看着半跪在床上伏着身子已经挣脱为了束缚病人的手铐的暗索,她嘴角一勾,博士就被身上的重量拖得被迫往前踉跄几步,到了暗索眼前。

“……你到底是怎么挣脱手铐的?明明——”博士的话说到一半,就被暗索灰黑瞳底泛起的桃红爱意给打断。

暗索的笑意不减:“在进到这之前,我可是一直在监狱蹲号子的。会这种事情不奇怪吧?”

说完她往后仰去坐在往远一点处的柔软床铺上盘起腿,但依旧死攥着钩锁的硬绳。博士在她双腿间的缝隙中并没有看到自己期望的东西,毕竟那里还套着一条短裤,博士不知道(但她现在知道了)。

“这么想看我外套下藏的东西?”暗索挑一下眉,腿部一用力往前伏去,顺手抓住博士的领口把她的脸往自己唇边带,“博士、我们做个交易?之后我会好好听你的教导,你也能看到你想看的东西——但是代价是,要把你相关的物品交给我,饭卡之类的,怎么样~”

如果这句话是从其他病人口中说出来的话,博士会觉得这只是精神病人的无理取闹。但是如果是暗索的话……却是能同意的,而且不是勉为其难的程度。

博士有点意识到了,于是她在脑内思考回答,以及《爱上了一个精神病人我该怎么办》这个问题。

评论(4)
热度(24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朝怜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