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怜栖

🕳️明日方舟/jojo
*乙梦一体机
*学业繁忙 常驻南极圈

【明日方舟/德博+伊博】似乎是那什么的德→博←伊的短小修罗场

CP:德克萨斯/伊芙利特X女性博士

送给筱筱[@酷鸽筱筱。]的生日礼物!似乎是修罗场。一个小时临时赶的比较潦草,而且我还不怎么会写(你也好意思)

由于不清楚筱筱的性格就乱写了(挠头)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博士们

 

 

 

“德克萨斯~那个箱子就拜托你了哟!”可颂甩了甩搭在身后的一撮橘黄色头发,抱起两个沉甸甸的纸箱笨拙地将贴在棕色纸板旁的手转向正叼着巧克力棒摄入能量的德克萨斯,朝她比了个大拇指,随后撒开腿往远处停留的货车处奔跑。

德克萨斯叹了口气,把手上的巧克力棒放回系在腰侧的盒子,拍掉手上的饼干残渣弯腰用双手环住脚边那个巨大的纸箱。

奇怪,今天的纸箱怎么这么重?

她这么想着,刚起身,纸箱里就窟窿窟窿地传出了动静,过一会,一个小孩子推开封了口的纸箱,朝德克萨斯伸了个大大的懒腰。

德克萨斯:???

德克萨斯蹙了蹙眉,一脸困惑地看着纸箱里穿着罗德岛宽大外套的小孩子。缄默许久认出那是谁后,她才开口询问:“博士?你怎么变小了?”

“诶,德克萨斯?我也不知道诶...醒来的时候就在这里了。”博士迷茫地抓了抓头发,揉了揉朦胧的眼睛终于看清了德克萨斯,微微颔首双手插兜回答。

德克萨斯点了点头,向博士示意自己知道了,她轻轻地把博士放在地上,然后把她抱起来站好让博士牵着自己的手。

“德克萨斯——你能不能抱我呀!”博士转了转眼睛才发现自己变成了小孩子,便软着嗓音蹭了蹭德克萨斯的腰,朝她撒娇道。

德克萨斯扭头看向眼中闪着星星的博士,斜眼看着别处思索了一下淡淡地回复了一个音节:“嗯。”

说着,她再次弯下腰动作轻柔地捞起小小的博士,博士在德克萨斯的臂弯微微晃动着双腿。

她屈指扣在下巴上,突然想到了什么,揪着德克萨斯的衣服爬到她眼前在她的脸颊上吧唧了一口后乖巧地坐回德克萨斯的怀抱。

“德克萨斯最好啦——!”

“咳、博士,我先去找能天使请个假……”

 

 

 

“喂!这个字怎么念……”伊芙利特用力推开博士办公室的门,门把手被伊芙利特拽住,冒出了小小的火苗。

伊芙利特往旁边走了两步,斜着头查看着没什么变化的摆设,本来应该坐在房间最里面的博士不在,办公椅被窗外的风刮得转了好几个圈,被圆珠笔压住的纸页边角被倒竖吹起,哗啦哗啦刺破空气的响声吵得伊芙利特咧咧嘴,忍不住过去把它们烧掉。

德克萨斯刚好抱着正嚼着巧克力棒的博士走进来,看到了这一幕。

即使变成了小孩子,博士在看到自己的天灾报告资料化为灰烬飘散在房间各地时,还是绝望了那么两秒钟。

毕竟博士已经习惯了被称为“小火龙”的伊芙利特日常烧她的东西了,自己也在心里为资料默哀了两秒钟。

伊芙利特发现了门口的动静,抓了抓头发转过头来时的动作带动着绑在脑后的两撮马尾的摇晃,她撇嘴看着德克萨斯怀里的缩水版博士,大笑起来:“嘻嘻……你这家伙怎么变成了这个狼狈的样子?”

博士没有回复她,似乎是在酝酿回复的话语,似乎是不知道要怎么回复。

许久,伊芙利特看着正惬意地吃着巧克力棒的两人,才反应过来博士被那个人抱了这么久。

“喂、你!给我放开她!她说好了要和我一起读书的!”伊芙利特跑到德克萨斯身前不满地指着德克萨斯,朝她晃了晃手中的童话书。

德克萨斯嚼碎口中的巧克力棒,将博士揽得更紧了一点,面无表情淡淡开口:“我的任务是保护博士的安全。”

“诶?有什么保护不保护的!有伊芙利特大人我在她就是安全的!”伊芙利特说着,还扯着眼角吐出舌头朝德克萨斯做了个鬼脸。

“博士在我这里也能和你看书。”德克萨斯搬来一张椅子,但还是不肯退步,坚决要让博士坐在自己的腿上。

博士根本就插不上话,只能一会给伊芙利特念着书,一会吃几根德克萨斯递过来的巧克力棒。

而且这两人的另一只手都握着武器,看样子随时都会打起来……

 

 

 

“喂,快放开她!”伊芙利特闷闷不乐地合起厚重的书籍,看着从始至终都在德克萨斯怀里乖巧坐着的博士,心里总感觉酸酸的,“你都抱她那么久了!”

德克萨斯没打算撒手,她右手握紧了剑柄,左手环绕在博士的腰腹像条粘人的蛇把博士缠紧:“你会把博士烧伤。”

伊芙利特咬唇瞪着德克萨斯,指尖的火苗飘散在空气中,她将故事书放回到博士的书柜里,出门右拐往重装干员宿舍的方向跑去。

“我去找塞雷娅!让她来评评理!”

德克萨斯也起身用一个苹果派把能天使叫了过来。

博士站在最中间,左侧的能天使擦好了她的铳,德克萨斯握着发光的剑;右侧的塞雷娅立好了她的盾,伊芙利特抓紧了她的火焰放射器。

感觉到了危机。

博士:???为什么最后还是打起来了?!!杜宾教官的训练场地不是这么用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二天博士变回原样,拥有了两个相处不来的助理。


评论(29)
热度(53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朝怜栖 | Powered by LOFTER